close

  Venice2  

美得像幅畫的義大利威尼斯//圖片轉自pinterest (pinterest.com)

 

一直覺得,有機會一定要去義大利一趟

感受一下義國風情的浪漫,每每看到別人的遊記就覺得非常羨慕

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義大利,完成我畢身心願之一阿(笑)

 

但是平常自助慣了(但其實也只是去鄰近國家自助,所以還算容易)

非常苦惱要跟團還是乾脆自己做功課選擇自助

 

跟團的話,我希望品質好一點

所以鎖定了幾間專做歐洲線的旅行社,誠翔、太一、雋品、加利利、華友

團費大約在13萬-15萬之間

跟團的壞處在於,大景點每間旅行社都有去,但小城鎮的部分有些會去有些不會

所以景點部分就要有所取捨,多少都有些限制

但是好處在於,只要花錢就有人幫你安排好一切

自助的好處在,我今天想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(喂!)

行程比較自由跟彈性,但是到了從沒去過的歐洲國家,我相信做的功課要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...

 

最近都還在考慮,不論是旅行社的功課跟自助的功課

這些資訊在網路上都有文章,等我好好瀏覽一遍再來決定吧!

 

彩色島  

義大利威尼斯彩色島(Baruno)//圖片轉自pinterest (pinterest.com)

 

待續_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etsa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